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到陕西航空经开区调研检查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4 06:43

2月23日,副省长叶牛平到陕西航空经开区调研检查产业发展情况。

叶牛平先后来到中航西飞、兴航航空科技、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三角防务、鑫垚陶瓷复合材料、威特万塑料科技等公司和西安航空基地综保区,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科技创新、生产运营以及综保区建设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充分肯定陕西航空经开区各项工作后,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省“三个年”安排部署,坚持规划引领、立足航空特色,不断推进经开区创新提升。要加快与中航西飞深度融合发展,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配套服务,促进航空产业加速聚集。要充分发挥西安硬科技优势和企业先进制造能力,主动对接开拓市场,聚力航空制造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不断释放陕西高端装备制造产能。要科学有序推进园区建设,发挥综保区政策功能,深化改革开放,完善体制机制,精准务实招商,吸引优质项目,拓展合作领域,以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董剑南)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