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主持召开农口部门工作座谈会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4 06:41

2月22日,副省长钟洪江主持召开农口部门工作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分解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钟洪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阶段“三农”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协同,加快推进农业强省建设。要紧紧围绕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提出的七个提升工程,按照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要求,逐项分解实施。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切实强化“三农”发展支撑,不断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为扎实推进农业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抓好春耕备耕、巩固脱贫成果、重大工程建设、防汛备汛、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为稳固全年农业农村发展好态势打下坚实基础。(记者:吴莎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