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钟洪江在杨凌示范区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7 06:39

2月16日,副省长钟洪江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调研。

钟洪江先后来到英童乳业公司、良科农业科技公司、智慧农业示范园、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创新中心、种业创新中心,与科研专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示范区农作物育种、智慧农业、耕地质量提升等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国家利益、国家立场、国家队定位,紧盯“三区三高地一基地”目标,久久为功推进,更好扛起国家使命。要强化科技引领,加快种子、土壤等方面科技攻关,加大吸引和培养人才力度,深化区校融合,更好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强化产业支撑,畅通科技、产业、金融三角循环,构建以设施果蔬、现代畜牧、农产品加工为主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培育壮大产业经营主体。要强化示范推广,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市场化转化推广模式,壮大市场化社会化服务力量,努力当好农业科技创新排头兵和农业现代化引领者。(记者:仵永杰)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