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戴彬彬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3 06:26

近日,副省长戴彬彬在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戴彬彬先后到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建设运行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情况,到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产业化工作。

戴彬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加快建设西安综合性科学中心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契机,建好用好秦创原,不断扩大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优势,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做优科创服务体系,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光子、稀有金属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推动我省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记者:张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