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在西安检查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1 06:35

1月31日,副省长叶牛平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叶牛平先后来到陕汽集团、博世力士乐(西安)公司、西安阿尔斯通公司、隆基乐叶光伏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进出口等情况,并组织省级相关部门、西安市和有关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企业发现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难点,为企业创新创造提供应用场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要加快出台相关政策,加强物流体系建设,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助力企业扩大进出口规模。经开区要充分发挥在开放型经济发展中的先锋作用,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记者:付玉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