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主席会议上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30 07:12

1月29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提升政治能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不懈做到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履行好岗位职责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不懈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中的“四个表率”和“十个带头”,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不断增强面对不同群体解疑释惑、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能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存在问题,开展党性分析,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为做好省十三届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之后,徐新荣主持召开省十三届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开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专题调研方案的汇报。会议决定成立9个调研组,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集中一个月时间,围绕我省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记者: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