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9 07:10

1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三个务必”、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持续推进政协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层层传导压力不递减、管党治党不放松。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巩固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服务和推进“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省政协全年工作的主线。要加强调查研究,紧盯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发展,通过高质量调研提出务实举措。要精准协商议政,对照省委“三个年”行动方案,精心安排协商活动,确保协商在点子上、建言在关键处。要抓好民主监督,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和声合力。要广泛凝心聚力,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引领,为全省实施“三个年”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汇聚最大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贯彻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自觉落实“四个表率”“十个带头”的要求,锤炼形成符合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的过硬本领。(记者:屈荔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