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在西安检查调研春节期间消费情况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7 08:06

1月26日,副省长叶牛平在西安市检查调研春节期间消费情况。

叶牛平先后来到易俗社文化街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群众消费、企业经营、市场稳定和安全运行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及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叶牛平强调,今年春节假期是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长假,人员流动大、聚集活动多,消费需求旺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促消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紧抓节日消费旺季,创新消费场景,优化消费环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充分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要充分发挥老字号传统优势,加强与历史文化资源联动,加大创新发展力度,持续打造消费亮点,不断提升品牌消费;要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要活动、重要环节,加强预警监测和流量管控,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记者 崔春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