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 王兴宁 方红卫 郭永红 刘强 蒿慧杰 徐大彤 叶牛平 戴彬彬 窦敬丽 徐明非 钟洪江分别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和老干部等声声问候送祝福 殷切关怀暖人心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19

本报讯   春节前夕,王晓、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刘强、蒿慧杰、徐大彤、叶牛平、戴彬彬、窦敬丽、徐明非、钟洪江等省上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和老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眉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医疗救治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驻村工作队,与他们深入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晓看望慰问了蔡竹林、郭永平、安东等副省级老干部及陆克非等部分老干部遗孀,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发展,叮嘱相关部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老干部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祝愿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1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乾县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医务工作者、驻村工作队,叮嘱困难群众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服务保障,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19日,王兴宁看望慰问了曾慎达、刘揆楚等副省级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并通过致慰问信、委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代为看望的方式慰问牟玲生、董雷、姚引良、陈强、祝列克等副省级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1月19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深入周至县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一线医务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方红卫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有关部门扎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立足资源禀赋,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到渭南市临渭区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护人员、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嘱咐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困难群众,确保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搞好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里。1月19日至20日,郭永红看望慰问了田源、李焕政、白云腾、毛生铣、崔林涛等老同志,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

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到渭南市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张根喜、退伍军人张玉辉,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和优抚工作。刘强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医务工作者,勉励他们为乡村振兴和人民群众健康多作贡献。1月20日,刘强还看望慰问了陈跃、邓理、陆栋等副省级老干部和部分老干部遗孀,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看望慰问了陈再生、刘维隆、黄玮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向他们送上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报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请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发展。蒿慧杰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月19日,副省长徐大彤到杨凌示范区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驻村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同志致以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取得新的更大成绩。1月17日,徐大彤看望慰问了吴前进、王晓安等老同志,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省长叶牛平到岚皋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基层医务工作者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社区卫生室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点,了解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情况,叮嘱要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叶牛平还看望慰问了张保庆、冯月菊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

1月18日,副省长戴彬彬到延安市宝塔区和延川县走访慰问,向宝塔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枣园街道庙沟村2户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向优抚对象冯连生、袁树昌和曹成平表达敬意;勉励下驿村驻村工作队提高工作本领。1月19日,戴彬彬还看望慰问了张迈曾、孙天义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同志遗孀,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18日,副省长窦敬丽到定边县走访慰问“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困难群众马明珍、张晓红,优扶对象杨军、张龙河、王润,定边县医院医生贺伟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同志,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勉励他们担好责任、真抓实干。1月19日,窦敬丽还看望慰问了桂中岳、王发荣、李雅芳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同志遗孀。

1月18日,副省长徐明非到商洛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一线医务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先后到丹凤县王塬村、凤冠社区和西关社区,为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徐明非还在西安看望慰问了潘连生、苏明等省级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

1月17日、18日,副省长钟洪江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副省级老干部、一线医护人员和优抚对象。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对汉中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切实保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叮嘱有关部门做好优抚对象服务工作。他还到略阳县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记者 秦骥 王佳伟 李宛嵘 席晨 付玉玮 李妮 梁少飞 刘曌琼 仵永杰 刘枫 王帅 张辰 陈宏江 屈荔鹏 周明 王晨曦 李羽佳 高振博 郑斐 见习记者 陈玮 通讯员 叶子)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