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主持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工作调度会召开并讲话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1 08:17

本报讯 1月20日,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知》和当天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稳增长专班上下联动、同向发力,推动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动能集聚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殊为不易的成绩。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持续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深入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抓紧细化分解指标任务,制定实施新的政策措施,加强政策研究储备,聚焦国家鼓励和关注的重点领域,完善项目谋划、储备、开工、投产“四张清单”滚动更新机制,统筹抓好促消费促增收、能源保供、医疗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持续狠抓安全生产、根治欠薪、风险防控等工作,强化分析研判、监测调度、督导服务、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杨晓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