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决定1月7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07:52

1月4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党组成员李兴旺,副主席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和秘书长薛占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徐新荣指出,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实落地。要深刻感悟党和国家在这极不寻常年份取得的成就,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明确要求,不断巩固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正确认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深刻领会和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我省今年经济工作主要目标,科学制定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视察调研计划,为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安排意见》,决定2023年1月7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等文件。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