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郭永红到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4 07:51

1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到西安市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检查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听取意见建议。

郭永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和带领全省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郭永红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在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宗教思想建设和宗教制度变革、加强宗教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增强法治观念,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和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宗教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郭永红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明显上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掌握健康知识技能,减少节日期间聚集性活动,共筑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