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蒿慧杰实地检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筹备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29 09:08

12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在西安市实地检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筹备工作,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详细听取电影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蒿慧杰来到开幕式现场,仔细查看开幕式现场布置、舞台设计等情况,就现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室内保温、电力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蒿慧杰强调,筹办好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既是陕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礼赞伟大时代、讲好陕西故事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简约圆满的光影盛会。要在工作上再细一些,细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组织好各项重大活动,努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丝路电影盛宴,以实际行动迎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安全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手段,全方位呈现好电影节盛况,多角度展现好陕西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要传承丝路文化,弘扬丝路精神,以举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为契机,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包含陕西元素的中华文化走出去。(记者:王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