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14 07:12

12月13日,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省委工作安排,聚焦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文化强省、推动共同富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等各项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陕西力量。要持之以恒推进廉政建设,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铸牢绝对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着力加强各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切实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是指导全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和具体路径。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决定》作出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陕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抓好年底工作收官冲刺,紧盯各项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持续做好群众取暖用能和生活物资保障,强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扎实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孙鹏)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