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在安康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10 09:14

12月7日至9日,副省长叶牛平在安康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叶牛平来到镇坪县、平利县和汉滨区,察看农业园区、安置社区、社区工厂,了解特色农业发展、产业联农带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等,在农户家询问生产生活、务工收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资源禀赋,做好县域统筹,依托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要将农民生产经营嵌入产业链体系,健全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和营销体系,培育特色品牌,提升农产品商品化率,带动农民增收。要调动各方积极性,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产业体系,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农旅融合发展。要推广农村劳动力务工就业专业化服务模式,建立健全安置社区基层治理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做强社区工厂,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融得进、逐步能致富。(记者:陈志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