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一德在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3 09:37

11月30日至12月2日,省军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西安召开。大会闭幕后,省军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赵一德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省军区党委书记李阳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天翔,省军区党委常委曹志刚、谢杰等出席会议。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军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军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省军区党委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聚焦备战打仗,加快创新发展,依令推进改革,狠抓基层建设,着力正规秩序,深化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省军区新一届党委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认真落实省军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推动省军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强军兴陕新局面。

赵一德强调,要始终铸牢强军之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要始终聚焦备战打仗,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抓好实案化、检验性、对抗性训练,强化科技练兵,加强民兵力量建设,锻造支援保障打赢的更强能力。要始终弘扬双拥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协同,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积极服务地方建设。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省军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不断向纵深发展。全省各级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委议军等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为省军区和驻陕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母家亮)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