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38

11月2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围绕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副主席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和秘书长薛占海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认真抓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实落地。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严格遵守,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优良作风带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深刻认识优化调整防控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组织协商议政,扎实开展民主监督,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助力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迅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机关安全运行。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记者: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