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蒿慧杰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3 07:08

11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蒿慧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

蒿慧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将教育、科技、人才单列为一部分统筹部署,充分彰显了这三项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化职业教育定位,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人生追求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有担当有闯劲,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矢志奋斗,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前,蒿慧杰深入学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5G+智能成型实训基地、“学马研习·践创空间”,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刘枫)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