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调度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3 07:07

11月22日,副省长叶牛平主持召开全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

叶牛平逐项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陕西特别是陕北区域水资源短缺问题突出,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是命脉工程、战略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水利工程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提速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用。要加快拟建项目前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强指导,会同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具备条件的尽可能早开工、多开工。要抓实中小河流治理等其他水利项目,与重大水利项目一体谋划、一体调度、一体推进。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结合我省实际谋划一批水利项目,多方争取支持,加快项目落地,努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建强水安全保障。(记者:吴莎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