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张广智到商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9 11:13


11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赴商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调研。

张广智先后来到商洛市博物馆、两河口城市运动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陕西千牛现代农业园区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在商洛市商州区杨斜镇林华村,张广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广智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三农”工作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要学懂弄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依托当地特色资源壮大企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抓好产业发展人才培训,以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城乡融合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乡村治理能力,办好群众身边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记者 李羽佳 通讯员 李荣)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