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蒿慧杰到合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8 06:42

1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到党建联系点合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宣讲报告会上,蒿慧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蒿慧杰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使命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蒿慧杰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宣讲报告会后,蒿慧杰前往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以宣传思想战线的实干实绩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记者:穆骋)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