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到商洛市督导检查河长制疫情防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7 06:41

11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丹江省级河长王晓在商洛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河长制、疫情防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商州区二龙山水库、两河口和商南县太吉河,实地查看落实河长制、丹江水源地保护、城区水生态治理修复、支流综合治理等情况,在商洛市高速路口、健康营地,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储备能力建设等情况,在丹凤县凤冠新城社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尾矿库治理、医养结合等工作,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扛牢压实河湖长责任,加快示范河湖建设,从严从紧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抓好水源水质保护、尾矿库治理、矿山环境修复、农家乐规范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改善丹江水环境,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交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答卷。(记者:杨晓梅)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