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到西安市检查督导开放平台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3 08:32

11月11日,副省长叶牛平到西安经开区、西咸新区检查督导开放平台营商环境等工作。

叶牛平先后来到西安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长安银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沣东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沣东新城分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西安ABB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了解开放平台市场准入、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及要素保障等情况,对发挥平台优势、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能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开放平台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促进陕西外资外经外贸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开放平台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在严格监管的同时,切实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要针对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系统集成创新,在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先行先试,在制度创新、产业聚集、协同发展上大胆探索,争取形成更多制度集成创新成果,助推陕西高水平开放。 (记者 董剑南)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