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叶牛平出席第五届进博会系列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7 06:58

11月4日至6日,副省长叶牛平率陕西交易团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开幕式、“RCEP与更高水平开放”虹桥高层论坛等活动。

叶牛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巡看了“虹桥国际城市会客厅”、国家级步行街、“中国这十年”陕西展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进博会窗口,充分展示宣传陕西自贸区、综保区、开发区等开放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参展参会取得实效。

叶牛平还参观了三星电子、通用电气、西门子、杜邦、霍尼韦尔、施耐德、空气化工等知名外资企业展位,走访考察了冠捷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与陕西优势资源和市场需求有效结合的方式路径。他指出,陕西区位优势独特、开放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企业利用好陕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发展机遇和各类开放平台优势,深耕陕西市场,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在陕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记者:杨光)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