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王晓赴江苏省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4 06:32

11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率队赴江苏省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3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主持召开苏陕协作工作座谈会并讲话,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向江苏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苏陕协作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与江苏携手在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续写苏陕协作新篇章。

费高云指出,江苏将坚决担负起东西部协作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东西部协作任务,着力加强人才支援、技术支持、产业协作、劳务合作,深入开展能源、文旅、生态等领域合作,持续助力陕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优化东西部协作机制,提升东西部协作层次,推动苏陕协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两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工作进展。去年两省在国家年度考核评价中均获得“好”的等次,今年两省签订的《2022年东西部协作协议》涉及我省任务已全面超额完成。

王晓一行还来到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紫金山实验室等地考察调研。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