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春临在省委办公厅厅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29 14:54


10月2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既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努力走在前列,又要立足“四最一中枢”定位,服务省委抓好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陕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关键的是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知行合一,把总书记、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办公厅的工作任务,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以文辅政、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切实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要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三服务”工作作风,更好践行“五个坚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一心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羽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