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赵刚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8 08:22

10月17日上午,陕西省代表团秘书长、省委副书记、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坚决拥护、完全赞同。

赵刚说,陕西、延安近年来所发生的历史巨变,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持续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主攻方向,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巩固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记者: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