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领导

李春临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 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8 07:47

10月1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在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纵览历史、经略未来,凝结着十年奋斗的理论伟力和实践创造,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强国梦想和责任担当,蕴含着千年文明的历史积淀和时代精华,承载着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的政治宣言,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衷心拥护、完全赞同。

李春临说,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实践充分证明,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记者:刘居星)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