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首页>微访谈·我来帮你问
  • 本期问题

    问题1: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我省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将如何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
    问题2:我省将从哪些方面着手,着力破解现实生活中群众“健身难”的问题?

  • 本期问题

    问题1: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中,是如何促进科技型企业这一创新主体发展的?
    问题2:秦创原平台建设启动以来,在机制创新和改革方面有哪些制度性突破?
    问题3:我省在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过程中,在双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

  • 本期问题

    问题1:"十四五"开局以来,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了哪些举措?取得了哪些成绩?
    问题2:我省在红色旅游产业上采取了哪些新的举措?取得了哪些成绩?

  • 本期问题

    问题1:我省对黄河流域、长江支流的生态保护是怎么做的?
    问题2:我省在秦岭生态保护上有哪些新成果?
    问题3:我省对于汾渭平原大气污染的治理工作有哪些进展?

  • 本期问题

    问题1:陕西省在完善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体现上是怎么做的?
    问题2:今年我省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的情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