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通报

陕政函〔2022〕43号
时间: 2022-09-05 15:26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充分调动广大农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助力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经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选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奶山羊全产业链技术规范的集成创新与推广”等80项成果为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27项。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农业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面向基层、服务产业、甘于奉献,持续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真正把论文写在三秦大地上,为支撑和引领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陕西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名单(略)

注:查阅或下载附件请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anxi.gov.cn/)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