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时间: 2020-09-10 11:49

《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于1950年4月1日决定创办,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编辑出版并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是公开政府规范性文件等政策信息的重要载体。

《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刊载: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的政府规章和决议、决定、命令、政策;省政府批准的有关机构调整、行政区划变动和人事任免的决定;省政府各部门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省政府领导同志批准刊载的其他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在政府公报上刊登的规章文本为标准文本。在《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上刊登的各类文本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为A4开本,中英文目录。定期半月刊,每月1日、15日出版发行。读者可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政府公报专栏、腾讯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或扫描陕西省人民政府公报二维码浏览下载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