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提出
2017年全省工作的总要求
和要重点抓好的七项工作

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提出2017年全省工作的总要求和要重点抓好的七项工作

时间: 2017-01-17 15:42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抓住和用好机遇,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7年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核心意识,加强党内监督,努力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二是突出“三去一降一补”、科技创新和市场导向,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中央已部署改革和我省自主改革落地,发挥好“大西安”引领作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四是全力实施精准扶贫脱贫,加快推进易地搬迁、产业扶贫和东西部协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五是系统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抓好柔性治水、山体保护、治污降霾、造林绿化等工作,偿还千年历史旧账、建设美丽陕西。六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七是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