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表彰2016年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及系列活动
筹办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及系列活动筹办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 2016-12-16 08:57

陕政办函〔2016〕263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今年5月24日至26日,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及系列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二十国集团成员、嘉宾国和国际组织近200名中外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省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及系列活动筹办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省妇女联合会、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外事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文物局、省旅游局、省接待办、省口岸办、西安市政府、西安海关、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外国语大学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求真务实,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