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公布2014年省名牌产品的通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2014年省名牌产品的通知

时间: 2015-05-05 14:49

陕政办发〔2015〕11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述和中国质量大会精神,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依据《陕西省名牌产品认定办法》,经专家评审、市场调查及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决定,认定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XD牌”高压六氟化硫断路器等143家企业生产的155个产品为“陕西省名牌产品”,西安紫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陕西服务名牌”,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被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服务名牌”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全省广大企业要以名牌企业为榜样,深化品牌意识,坚持以质取胜,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更多知名品牌,为全省经济社会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 2014年陕西省名牌产品名单
     2. 2014年陕西服务名牌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2月16日

 

  陕政办发11号附件.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