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 2015-03-03 15:43

陕政函〔2015〕11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4年,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治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控制在国务院安委会下达我省的控制指标之内的工作目标。
  按照2014年初省政府与各市(区)政府(管委会)、省级有关部门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绝大多数市(区)和行业部门完成了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决定对2014年度完成安全生产指标控制任务、成绩优异的西安市政府等9个市(区)政府(管委会)、省教育厅等8个部门、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2户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5年1月20日

附件

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一、市(区)政府(管委会)(9个)
  西安市人民政府、宝鸡市人民政府、咸阳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民政府、渭南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安康市人民政府、商洛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二、省级部门(8个)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质监局、省旅游局、省国防科工办。
  三、企业(52个)
  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陕西西安石油分公司、陕西凤县四方金矿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宝鸡宝光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西北销售宝鸡分公司、礼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陕煤化集团澄河矿业有限公司王村煤矿、陕西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西北销售陕西分公司、陕煤化集团神木红柳林煤矿、铜川西川矿业有限公司西川煤矿、陕西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陕西渭南销售分公司、蒲城龙腾烟花爆竹制造有限公司、潼关县广鹏矿业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延安专用车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永宁采油厂、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天然气液化厂、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炼油厂、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榆林榆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正泰民爆物品专营有限公司、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汉阴庆华化工有限公司、国电安康水力发电厂、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宁强县广坪镇大茅坪铜矿有限责任公司、西乡县南岭花炮厂、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木龙沟铁矿、陕西华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阳县金川封幸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韩城市黑猫能源利用有限公司、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陕南移民搬迁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秦星服装厂、金牛股份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陕煤化集团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西安铁路局、合阳县秦晋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平政煤矿、陕煤化集团铜川矿业有限公司陈家山煤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