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
西安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西安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时间: 2015-02-16 15:26

陕政函〔2014〕175号

西安市人民政府:
  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陕西省调整西安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国函〔2014〕158号)精神,现就你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批复如下:
  同意撤销高陵县,设立西安市高陵区,以原高陵县的行政区域为高陵区的行政区域,高陵区人民政府驻鹿苑街道县门街29号。
  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机构更名等按规定及时办理,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你市自行解决。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以及土地管理法规政策等,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