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印发2015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时间: 2016-01-04 15:37

陕政办函〔2015〕220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5年陕西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要求,今年全省范围开展了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摸清了政府网站底数,关停了一批不具备办网条件的政府网站,并对普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政府网站存在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适用”等问题,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为进一步巩固普查整改成果,今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对评估对象分类、指标设置和评估方法等做了修订。评估指标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制定的政府网站评分标准,在个别项目上提高了要求。今年的评估工作将在每月日常监测的基础上于11—12月开展集中评估。
  各市政府应结合本地实际,对所辖县(区、市)政府和市级部门网站开展绩效评估工作。

附件:1.2015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对象名单
   2.2015年陕西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一)
   3.2015年陕西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二)
   4.2015年陕西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三)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10月8日

附件1 

2015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对象名单

  一、 市(县)级政府门户网站(共计15家)
  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神木县、府谷县
  二、 省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部门管理机构门户网站(共计46家)
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民委、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审计厅、省外事办、省国资委、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安全监管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统计局、省文物局、省旅游局、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府研究室、省人防办、省信访局、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粮食局、省物价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省公务员局、省煤炭生产安监局。
  三、 纳入普查范围的政府部门主办主管网站(共计51家)    
  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门户网、陕西省应急管理办公室门户网、陕西电子口岸网、公祭轩辕黄帝网、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门户网、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门户网、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无线电管理网、西安市无线电管理网、宝鸡市无线电管理网、咸阳市无线电管理网、铜川市无线电管理网、渭南市无线电管理网、延安市无线电管理网、榆林市无线电管理网、汉中市无线电管理网、安康市无线电管理网、商洛市无线电管理网、三秦回家网、陕西消防网、陕西公安出入境政务网、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陕西法律援助网、陕西会计网、陕西政府采购网、省社会保障局门户网、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门户网、宝鸡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门户网、咸阳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门户网、陕西公共招聘网、陕西人才公共服务网、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网、陕西省水土保持网、陕西水工程移民网、陕西省水利建设管理局网、陕西省城乡供水网、陕西农业机械管理局信息网、陕西省果业信息网、陕西省畜牧兽医网、陕西森防信息网、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网站、陕西卫生监督网、省纤维检验局门户网、陕西价格信息网、陕西省地情网、省行政学院门户网、省盐务管理局门户网、省核工业地质局门户网、陕西省煤田地质局门户网、省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省贸促会门户网。

 

附件

  陕政办函220号附件2-4.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