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
2015年全省工作的总要求
和要重点做好的六项工作

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2015年全省工作的总要求和要重点做好的六项工作

时间: 2015-01-20 15:56

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的一年。全省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务实苦干,践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建设“三个陕西”的各项工作,全面适应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新常态。

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抓住关键环节缓解经济下行压力,抓好工业稳增长、新支柱产业培育、投资结构优化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等工作。二是着眼提质增效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围绕扩大消费、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创建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新范例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方面精准发力。三是打好系统化治理生态环境的攻坚战,深入实施“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计划,继续搞好以渭河、汉丹江综合治理为重点的重大生态工程建设,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四是坚决落实和完善各项民生政策,扎实做好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卫生、文化等工作,深入实施移民搬迁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重点民生工程,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五是以激活市场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最大限度释放发展活力。六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把每项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