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
命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报

时间: 2015-06-03 09:30

陕政函〔2015〕41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全省各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围绕健全监管机构、完善责任体系、强化监管手段等,不断改革创新,系统推进能力建设,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省政府决定命名太白县、户县、镇巴县、山阳县为“陕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地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监管机构、执法队伍、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不断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5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