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2014年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的通报

时间: 2015-06-03 09:26

陕政函〔2015〕47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4年,全省各级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三个陕西”战略目标,按照“建好西安、做美城市、做强县城、做大集镇、做好社区”的总体思路,全面加快县城建设步伐,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产业聚集能力和辐射带动功能明显增强,带动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为鼓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全省县城标准化建设,按照《陕西省县城建设标准(试行)》,省政府决定,授予户县、麟游县、旬邑县、合阳县、黄龙县、定边县、镇巴县、平利县、镇安县、韩城市等10个县(市)为“2014年度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称号,并奖励每县(市)50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珍惜荣誉,扎实工作,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各地要以县城建设先进县为榜样,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县城建设工作力度,为加快全省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5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