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2012年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的通报

时间: 2013-04-03 14:53

陕政函〔2013〕21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我省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重点示范镇建设的通知》(陕政发〔2011〕33号)和《陕西省重点示范镇建设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经省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组织部逐镇考核、综合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杨陵区五泉镇、富平县庄里镇、南郑县大河坎镇、蓝田县汤峪镇、华县瓜坡镇、彬县新民镇、黄陵县店头镇、神木县锦界镇、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靖边县东坑镇、城固县崔家山镇“2012年度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称号,各奖励10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重点示范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以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为榜样,加压奋进,扎实工作。省上将继续加大对重点示范镇建设考核力度,加速推进重点示范镇建设,确保重点示范镇三年建设目标的实现,为加快我省城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3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