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1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1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 2012-04-23 14:49

陕政办函〔2012〕31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1年,全省各市各部门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将网站作为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网站发布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作用,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对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11年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西安市政府、渭南市政府、咸阳市政府和省环境保护厅、省地方税务局、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家税务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物价局、省体育局、省文物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省水利厅、省地方志办公室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同时,号召全省各地各部门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