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省质量管理奖获奖单位和质量兴省先进县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省质量管理奖获奖单位和质量兴省先进县的通报

时间: 2012-04-16 09:55

陕政函〔2012〕21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单位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省战略的意见》(陕政发〔2009〕54号)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质量兴企和质量兴市、县、区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总体水平的提高。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质量总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依据《陕西省质量管理奖管理办法》和《陕西省质量兴省先进市(县、区)评价标准》,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及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省政府决定授予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质量管理奖”,并各给予100万元奖励;授予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天远征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等14个县(区)2011年度“陕西省质量兴省先进县(区)”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企业和县(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县(区)和企业为榜样,高度重视和支持质量工作,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实现企业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全面提升我省质量总体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2011年陕西省质量兴省先进县(区)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附件: 2011年陕西省质量兴省先进县(区)名单 (根据得分排序)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南郑县人民政府

  城固县人民政府

  吴起县人民政府

  宁陕县人民政府

  志丹县人民政府

  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政府

  富平县人民政府

  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政府

  靖边县人民政府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