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 2012-03-05 09:59

陕政函〔2012〕2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1年,全省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市(区)及省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贯彻落实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为契机,努力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全省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辐射、示范作用日益增强,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开放型经济突破发展。

  在去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的先进单位。为鼓励先进,促进我省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府决定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8家开发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省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继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与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实现建设西部强省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1年度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一月九日

  

  
  附件:

2011年度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3个)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招商引资先进奖(6个)

  宝鸡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国际港务区。

  三、引进重大项目奖(6个)

  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榆林神府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川市新区、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丹循环工业园、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四、招商引资进步奖(3个)

  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泾河工业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