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共建共管共保安全”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共建共管共保安全”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政函〔2010〕159号
时间: 2010-11-18 09:05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重要目标单位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共建共管共保安全”(以下简称“三共”)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队伍建设,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确保了重要目标安全,为我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三共”工作深入、健康、持久地开展,确保重要目标长期安全稳定,省政府决定,对在“三共”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下列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五九四台与武警咸阳市支队六中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与武警西安市支队八中队;

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一五九处与武警宝鸡市支队八中队;

商州监狱与武警商洛市支队二中队;

临潼区看守所与武警西安市支队临潼区中队;

榆林市公安局与武警榆林市支队。

希望受到表彰的“三共”工作先进单位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三共”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全省各重要目标和武警部队要向这次受到表彰的“三共”先进单位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奉献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三共”工作引向深入,全力共保重要目标安全,为我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十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