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彰2006—2007年度落实
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6—2007年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政办函〔2008〕36号
时间: 2008-06-26 00:00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6—2007年度,全省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省政府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要求,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完善防火安全措施,扎实整改火灾隐患,有力推进了消防工作法制化、社会化进程,有效地遏制了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了鼓励先进,推动全省消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根据对两年来消防工作的考评结果,经省政府研究决定,对在2006—2007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咸阳市政府、渭南市政府、榆林市政府和省粮食局、省通信管理局、省电力公司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设区市和各有关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坚

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我省的消防安全工作,为构建和谐陕西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