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表彰2007年度全省“水利振兴杯”
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7年度全省“水利振兴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陕政办函〔2008〕28号
时间: 2008-06-26 00:00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7年,全省各地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深入开展“水利振兴杯”竞赛活动,大力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我省水利事业呈现出投资加大、建设加快、管理加强、效益提高的良好态势,涌现出一批领导重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经过综合考评,西安市、榆林市、商洛市和临潼区、蓝田县、岐山县、凤翔县、旬邑县、淳化县、宜君县、华县、临渭区、延长县、子长县、子洲县、榆阳区、汉台区、宁强县、白河县、汉阴县、山阳县、丹凤县等22个市、县、区人民政府被评为2007年度“水利振兴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其他市、县、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不懈地抓好农田水利建设,努力开创我省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切实加强农业基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建设西部强省作出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八年二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