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彰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陕政办字〔2007〕31号
时间: 2008-06-26 00:00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6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政务督查工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突出督查工作重点,完善督查工作运行机制,加强督查工作队伍建设,认真履行督查工作职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为了鼓励先进,推动全省政务督查工作进一步开展,按照《陕西省政府系统政务督查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决定,对在政务督查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西安市人民政府等21个先进单位、姚开慧等25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对先进个人的奖励由各单位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级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和广大政务督查工作者,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热情和新的作风,努力开创政务督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设西部强省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单位(21个) 

    西安市人民政府 

    宝鸡市人民政府 

    咸阳市人民政府 

    延安市人民政府 

    汉中市人民政府 

    商洛市人民政府 

    省发展改革委 

    省教育厅 

    省科技厅 

    省民政厅 

    省财政厅 

    省劳动保障厅 

    省国土资源厅 

    省建设厅 

    省交通厅 

    省水利厅 

    省农业厅 

    省商务厅 

    省文物局 

    省编办 

    省农综办 

先进个人(25人) 

姚开慧(西安市人民政府) 白亚民(宝鸡市人民政府) 冯东航(咸阳市人民政府) 惠娟(铜川市人民政府) 孙渭利(渭南市人民政府) 黄建军(汉中市人民政府) 王青嵘(延安市人民政府) 成杰(榆林市人民政府) 吴奎(安康市人民政府) 王军安(商洛市人民政府) 陈艳(省发展改革委) 樊治锋(省教育厅) 康苏芳(省民政厅) 王辉(省财政厅) 史文君(省劳动保障厅) 张宽裕(省国土资源厅) 蒋万泽(省建设厅) 文江(省交通厅) 陈洋(省水利厅) 杨黎旭(省农业厅) 侯文军(省工商局) 姜媛媛(省文物局) 刘重社(省物价局) 惠今(省编办) 刘欣(西安铁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