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
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的通报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的通报

陕政办函〔2005〕255号
时间: 2008-06-26 00:00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在全省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获得了2005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冠军。这是我省在全国最高水平的球类项目职业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来之不易。

为表彰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和陕西省电力公司为我省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陕西省电力公司予以通报表彰,并奖励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一百万元。

希望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俱乐部再接再厉,为促进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西部体育强省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全省各行各业象陕西电力银河国梁乒乓球俱乐部那样,勇于开拓进取,创一流业绩,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努力。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五年十二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