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政府公报

传达指令 指导工作 公开政务 服务社会

政务要闻2003年2月

政务要闻2003年2月

时间: 2008-06-26 00:00

                     
  △ 1日,省长贾治邦在看望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交通系统职工时要求,让旅客多一分满意,多一分安全。
  △ 9日,副省长洪峰到省农电局了解我省地方电力发展及农网改造情况,要求电力部门为建设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 10日,省政府召开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强调:“树正气,讲团结,抓落实,求发展。”省长贾治邦主持并讲话,常务副省长陈德铭作动员部署。
  △ 10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西安金花饭店会见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李奕 贤一行。
  △ 11日,省长贾治邦在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大整顿和规范市场经 济秩序工作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
  △ 1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基层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服务大局,突 出重点,用扎实的举措促进基层文化建设。省委副书记张保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副省长潘连生出席并讲话。
  △ 11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参加陕西日报社记者工作会议时指出,陕报要在新时 期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
  △ 12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召开,省上领导李建国、贾治邦等出席。
  △ 12日,副省长洪峰在省高速集团调研时要求,做大做强我省高速公路产业。
  △ 16日,副省长潘连生在省政府综合楼会见了印度文化部秘书(副部长)丹内德拉·库玛一行。
  △ 17日,副省长巩德顺在省政府综合楼会见了美国百胜全球餐饮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诺瓦克一行。
  △ 17日,省建材工业总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副省长巩德顺出席并讲话。
  △ 18日,全省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张保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出席,副省长潘连生讲话。
  △ 19日,省长贾治邦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要求,审计工作要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 做贡献。
  △ 19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 根据全国统一部署,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了全省2003年“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潘连生到会并讲话。
  △ 19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西安凯悦饭店会见了由副总理戈兰·格拉尼奇率领的 克罗地亚访问团一行。
  △ 20日,省政府与中银国际公司签署《财务顾问服务框架协议》。省上领导李建国、贾治邦、陈德铭、巩德顺等出席签字仪式。
  △ 20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出席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并讲话。
  △ 20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省投资集团工作会议上强调,努力提高资产品质,提升资产价值和盈利能力。
  △ 20日,副省长洪峰在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要求,交通要当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先行。
  △ 21日,省长贾治邦致信省慈善协会二届三次全体理事会议,要求弘扬慈善美德,扶持弱势群体。
  △ 21日,省长贾治邦在出席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并看望交通战线干部职工时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掀起公路建设新高潮。
  △ 21日,副省长巩德顺在全省煤炭工作会议上提出,发挥煤炭资源优势,做强做大煤炭产业。
  △ 22日,省长贾治邦在西安凯悦饭店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蓝峰一行。
  △ 22日,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袁纯清、副省长王寿森到会讲话,副省长张伟出席会议。
  △ 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市县(压)领导干部会议,副省长王寿森部署农村税费改革工作。
  △ 23日,全省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袁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寿森讲话。
  △ 24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全省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更好地利用证券期货市场,为实现全省经济发展目标服务。
  △ 24日,副省长洪峰在省电力公司工作会议上提出,把电力培育成我省的支柱产业。
  △ 25日,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张保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出席,副省长潘连生讲话。
  △ 25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要求,档案工作要与时俱进,力争实现五个突破。
  △ 25日,副省长巩德顺在全省药监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力推动医药产业发展。
  △ 26日,省上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常务副省长陈德铭讲话,副省长张伟主持。
  △ 26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全省台办主任会议上强调,切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
  △ 27日,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全省人事编制工作会议上强调,建立有利于市场经济发展的行政管理体制。
  △ 27日,副省长巩德顺在省委企业工委工作会议上要求,加快发展是解决国有企业所有问题的关键。
  △ 27日,副省长潘连生在全省农村卫生工作会议上要求,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
  △ 27日,副省长赵德全在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指出,要与时俱进,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 28日,陕西上市公司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到会并讲话。
  △ 28日,副省长巩德顺在省医药系统经济工作会议上要求,做强医疗产业,促进经济 发展。
  (新祥、雷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